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5日 编辑: yulu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5月31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双一流”资金分配方案》。

3.会议听取了相关专项工作绩效情况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支付汇新楼消防修缮工程款项问题情况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财务相关工作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情况的汇报。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2022)》。

8.会议听取了相关人才推荐工作情况的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援疆干部中期轮换工作情况的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教育部相关调研工作的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