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6月15日、16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学习了《教育系统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孔子学院中方院校办学主体作用的通知》。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校内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办法》。

3.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预算工作的汇报。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后勤、安保一线保障人员防疫补贴发放工作方案。

5.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国际商学院陈德球、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民作为我校“北京市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屠新泉作为“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专职教学科研人员和师资博士后留校工作人员名单。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表彰名单。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入团材料填大年龄的认定依据和工作方案。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学系(室)主任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指导意见(试行)》。

10.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管理办法(修订)》。

11.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工作的汇报。

           12.会议还讨论了干部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