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25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5日 编辑: yulu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6月22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25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班子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修订)》。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领导联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施办法》。

4.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测评结果情况的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