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36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 10月4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36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学习了上级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精准防控,提升保障水平,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关于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的初步计划方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