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12月6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对数字经济实验室硬件建设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进行变更的申请》。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法学院关于设置数据法学二级学科的校请》。

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国际仲裁)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协议》。

4.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适当降低深圳研究院高级研修班收入校内分成比例的请示》。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际学院关于国际交流大厦一层两块开放式办公区域增设“UIBE学生中心”的请示》。

6.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际学院关于与韩南大学续签交流协议书的请示》。

7.会议听取人力资源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离职申请的情况汇报。

8.会议听取人力资源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科研博士后招聘工作的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