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3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4月27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3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2.会议听取了关于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

3.会议听取了关于组织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党政群系统)“党的创新理论类”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组织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党政群系统)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际青年文化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章程(2023年)》。

7.会议听取了学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8.会议听取了关于学生医药费报销工作情况的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洪堡论坛提档升级工程情况的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洪堡—中国区域国别研究学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11.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校领导因公出访计划情况的汇报。

12.会议听取了关于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

1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接受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准备工作方案》。

1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施办法》。

15.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16.会议听取了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工作方案的汇报。

17.会议听取了关于人才推荐工作情况的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