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两办快讯 > 正文

两办快讯

学校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59日下午,赵忠秀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2023年后勤与基建处部分常规业务合同统一授权的请示》。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 关于开展清远楼及中水站周围环境整治的请示》《关于一食堂楼梯间粉刷整修的请示》。

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小石桥及14号院家属区物业移交前代管的请示》。 

4.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自查报告》《2023年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编制情况》。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异地科研机构财务管理办法》。

6.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大额资金支付相关事宜。

7.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报告》。

8.会议听取关于我校开展第六届“优秀教学奖”评选及推荐北京市评奖的工作情况汇报。

9.会议听取关于停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合作办学协议)”后续事宜工作进展汇报。

10.会议听取《 关于我校乌干达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突发重大疾病的情况汇报》。

11.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

12.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2023年上半年劳务派遣制教职工招聘计划建议方案的补充汇报。

1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

14.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及领导小组会规程(修订)》。

1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 关于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

16.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的请示》。

17.会议审议《 关于青岛研究院维持办学创收分成现状的请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