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我校南运动场改造顺利完工 场地面貌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为了改善我校室外运动场地条件,今年暑期,学校对校园南运动场轮滑场地实施改造工程。经过紧张施工,面貌一新的轮滑场地现已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南运动场

南运动场轮滑场地于2008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经过涂层刷漆,基本满足了轮滑教学和比赛的需求。经过6年的使用,赛道出现打滑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随着留学生综合楼和综合体育馆的建设,我校室外运动场地极度压缩,因此,对南运动场进行升级改造势在必行。

俯视南运动场全貌

此次改造,本着拓宽用途,满足需求,节约资金的原则,体育部多方调研,在保留轮滑场地原沥青层的基础上,直接铺设了多功能运动地板;对轮滑赛道采用了多层丙烯酸系统(COURTSOL)涂层。改造之后,南运动场不仅可以满足轮滑以及轮滑球(我校计划于2015年开设轮滑球课程)的教学和比赛的需求,同时还可以作为五人制足球赛的比赛场地。对于分流锻炼人群,缓解主体育场的压力有着积极的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