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喜讯] 我校申报深圳研究院获批 成功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建军日前,我校深圳研究院正式通过审批,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成为第56间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的院校。

201111月,学校党政联席会议正式决定成立深圳研究院筹备组,专门负责开展深圳研究院的各项筹备工作。20125月,学校组织院长代表团首次拜会了深圳虚拟大学园相关管理部门,就加入深圳虚拟大学园事宜进行了广泛的调研与讨论。201211月,施建军校长应邀访问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深圳虚拟大学园。2013年初,深圳研究院筹备组正式向深圳市政府呈文,阐述了研究院主要作用,近期的发展计划,长期的发展规划等内容。同时,由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正式对研究院进行评估考核,该中心给予研究院充分肯定,并向市政府呈报院校入园资格审查意见。2013427,研究院收到深圳市政府同意入驻虚拟大学园的正式批复,这也标志着我校成功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

深圳研究院将以入驻成功为契机,坚持项目开发、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三箭齐发的目标,紧密联系珠三角地区的贸大校友,打造成校地合作的精品,为把我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