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基建、资产、后勤、保卫等单位暑期会战纪实(四):保卫处尽职护校园

发布时间: 2005年08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联勤党总支供稿) 为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我校基建处、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的同志们在今年暑假期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这四个处虽然工作职能有所不同,但他们暑期工作中的共同特点就是时间紧、任务重、咬紧牙关挺过来。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各处员工情绪高昂,在重点工作中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带病坚持工作。遇有困难大家一起上,发挥各自的能力和优势,群策群力完成工作。四个处在整个暑假期间无论是正式工还是临时工都多数没有休息,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同志们发挥先进性,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校领导的指挥下,四个处的全体职工共同奋战,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开学后师生员工的笑脸和赞誉。现特发表一组稿件,以表达对联勤总支所属各部门、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们的敬意,并道一声辛苦。

基建、资产、后勤和保卫等单位暑期会战纪实(四):

保卫处尽职护校园


保卫处根据北京市和学校领导的要求,在假期尤其注重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在校园内加强了门卫盘查和巡逻力量,并制定了有关措施和预案,确保了暑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处还承担了学校总值班室的工作,暑假期间处理各类事务数百件,调解纠纷10多起,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假期值班工作。他们还协调了诚信楼和博学楼的消防改造以及宁远楼的技防建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保卫处在这个假期破获了多起治安和刑事案件,其中7月23日抓获专门偷盗学校财物的犯罪集团,不仅保障了我校师生的财产安全,而且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受到普遍赞扬。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法制晚报》和《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