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我校“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3日 编辑:
  宣传部讯(通讯员 肖平)我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于4月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规划编制工作进程表,发展规划处于4月底完成了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草稿)。随后,学校领导,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宣传部、财务处等相关单位对“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草稿)进行了认真的初审,在此基础上,学校完成了对发展规划(草稿)的修改,形成了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同时,学校“十一五”学科发展规划、人力资源发展规划、校园建设规划与学校文化建设等四个专项子规划(草案)也相继完成。
6月2日,学校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对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各位委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献言献策,在学校“十五”回顾、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以及发展举措等各方面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6月16日,学校召开了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老干部座谈会,各位老同志从不同视角对学校战略发展及其执行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目前,学校正根据学术委员会、老干部两个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做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近期,学校还将继续召开不同层面的研讨会,对学校总体发展规划以及学科建设、学术兴校等重要专项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编制规划的过程既是集思广益的过程,又是凝聚人心的过程。学校将通过各种渠道,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努力使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内容更科学,更具有可操作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