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后勤服务2012年度测评 师生满意度达89%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15日 编辑:

后勤服务集团通报2012年度满意度测评结果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瑞芳)为客观了解全校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评价,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于201211月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活动。后勤服务集团根据所服务的范围、服务内容设计了《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表》和《后勤外包服务满意度测评表》两份测评表,主要对6个中心和外包服务工作进行评价,以全面了解师生对各项后勤服务的满意程度。

通过校工会、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评测表向教代会代表发放160份;向本科生发放2000份;向研究生发放400份;向学生会权益部发放100份。回收教代会代表测评表133份;回收学生测评表2159份(本科生1863份,研究生296份)。后勤服务集团委托校学生会权益部对测评数据进行整理汇总。

测评结果显示:集团6个中心的工作,学生综合满意度为89.5%,其中校舍与道路维修服务、教学楼宿舍日常小型维修服务和学士园综合服务等10项服务居学生满意度测评前十名;教师综合满意度为89.5%,其中车队服务、教学楼宿舍日常小型维修服务和教学楼教室服务等10项服务居教师满意度测评前十名。师生对外包服务的满意度也较高,其中一食堂一层南侧现磨豆浆、一食堂一层西侧鸡蛋灌饼、一食堂一层南门奶茶以及学士园理发店等10项服务居师生满意度测评前十名

201331日,后勤服务集团在新学期中心主任书记联席会议上对2012年度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同时,测评结果也反馈至校工会和校学生会权益部。本次满意度测评工作是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的第一次测评,将作为集团每年的常规工作来开展,测评结果将作为评价各中心工作的重要指标。后勤服务集团将针对测评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做进一步改进,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