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校领导带队现场检查2013年安全迎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供稿)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迎汛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517日,我校在清远楼310会议室召开全体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与防汛工作小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防汛工作。520日上午,学校防汛领导小组组长胡福印副校长、副组长王强校长助理带队前往我校防汛工作重点区域小石桥家属区进行安全检查。

517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部署2013年迎汛工作

小石桥家属区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小石桥3号院,后马厂31号院、33号院以及前马厂61号院等地的房屋安全。检查组对小石桥锅炉班的维护工作与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关系居民切身利益的厕所问题和下水道堵塞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并落实责任单位按时解决;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总结“7.21”特大暴雨经验,切实做好迎汛预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520日小石桥家属区迎汛安全检查现场

520日小石桥家属区迎汛安全检查总结会现场

资产处处长杨洪义,副处长牛秀清,公房办主任吴志刚,基建处关旗,后勤处副处长鲁萍、修缮中心主任马露克,集团办公室主任刘超勇,小石桥锅炉维修班班长刘英、李健等陪同参加了检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