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快讯] 虹远楼公寓实现信号微蜂窝覆盖 手机信号整体增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5日 编辑:

虹远楼公寓手机信号增强工程完工 全楼实现信号微蜂窝覆盖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静)74日晚23时,中国移动完成了虹远楼手机信号全楼微蜂窝覆盖工程。

此项工程在虹远楼内部铺设通信线缆7000多米,安装通信主机3台,全楼安装微蜂窝通信天线120个。工程完工后,虹远楼全楼手机信号整体增强,包括地下室、楼内电梯、边缘角落,全部可以正常接打电话、收发短信。

虹远楼公寓由于结构复杂,手机信号屏蔽严重,多年来在虹远楼公寓里,手机信号质量差,经常发生手机打不出去、无法接听的现象,给学生们的正常生活、学习带来很多不便。

我校95%以上的学生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的号码,信息化管理处多方协调下,后勤处物业、通信管理部门通力配合,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虹远楼手机信号全楼微蜂窝覆盖工程顺利完工。

同时,我校其他17个主要办公、住宿楼宇的移动手机信号增强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17个楼宇的楼内布线工作已经完成了80%的工程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