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喜讯] 我校获2012年全国高校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供稿)20121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物业管理专业部2012年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2来中国高校后勤物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物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获得中国高校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凤民荣获中国高校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本次大会共评选出全国63个先进集体、150名先进个人,其中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7所北京院校被评选为物业工作先进集体。

20107月我校后勤改革启动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指导、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后勤职工的努力下,后勤服务集团为建设与学校地位和校情相配套的后勤保障体系,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满意的后勤、创先的后勤、高效的后勤、和谐的后勤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后勤服务集团将再接再厉,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建设首都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