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食堂三层恢复营业,我校学生就餐环境进一步改善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经过连续八天的紧张筹备,我校一食堂三层从今天起正式对外恢复营业。

餐饮中心主任副主任李尚华带领记者细致参观了三层食堂。记者看到,一食堂三层窗明几净,桌椅墙壁焕然一新,饭菜色泽鲜亮,用餐环境舒适。据李主任介绍,食堂三层可同时容纳440名学生用餐,此外还有6间包间,可同时满足200名学生就餐。从三层食堂的清洁打扫、维修粉刷到物资采购、人员招聘都是在十一期间完成的,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保证广大师生在假期结束后能享受新的用餐环境,缓解新生返校后的用餐压力。

学校领导对我校食堂就餐环境、食品安全、饭菜质量、数量和价格高度重视。国庆放假前夕,王玲书记、陈准民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膳食工作,要求有关部门挖掘内部潜力,采取措施稳定食堂饭菜价格、数量和质量,改善学生就餐环境。

学校对食堂三层恢复营业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928号,三层食堂的审批工作在半天内完成。后勤、资产、基建和财务部门紧密配合,采取快速审批、现场办公、特事特办、现场解决问题的方式,在短短8天时间内,完成了申请批复、旧物清除、室内装修、设备更新、清洗保洁和原材料配备等任务,圆满完成了筹备任务。繁忙紧张的筹备换来了三层食堂的顺利如期开业。

为了让全校师生安全、放心、满意就餐,餐饮中心认真贯彻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应尽的岗位职责,在完成党建评估的餐饮准备工作后,顾不上休息和休假,加班加点、精心做好饭菜,确保全校师生在节后放心满意就餐。餐饮中心三层的开业,是我校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圆满完成党建评估餐饮准备工作以来,完成的又一项攻坚任务,在学生第三食堂筹备期间,有的同志放弃了回家探亲的机会、有的同志连续几天没有休假、有的同志凌晨4点就到了工作岗位上,餐饮中心的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得到了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肯定。

校长陈准民、副校长胡福印108日中午亲自赶到三层食堂视察了解开业情况。陈准民校长在察看了三层食堂用餐环境及设施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三层食堂能丰富菜谱、使用餐环境多样化,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师生的要求,真正把三层食堂办成学生满意的食堂。胡福印副校长在后勤处处长李占海、后勤处总支书记屈满学的陪同下就餐。在参观完整个食堂后胡副校长满意的说:“食堂三层的顺利开业,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财务处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这不仅保证了学校资源的充分利用,还满足广大师生的用餐需求,及时缓解了大一新生返校带来的用餐压力。”后勤处处长李占海说,三层食堂的审批工作在半天时间内就全部完成,充分显示了学校对食堂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把三层食堂办成属于学生自己的食堂

随后陈准民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在第三食堂就餐,对就餐环境、卫生状况和饭菜质量以及学校有关处室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的办事风格表示赞赏。对两个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在党建评估期间的工作业绩和近一段时间以来为稳定饭菜数量、质量和价格所付出的辛苦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校领导要求餐饮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整体推进食堂的管理水平,把我校学生食堂办的更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