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兄弟院校参观考察贸大节约型校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处供稿)116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一行10人,在校长助理马志诚的率领下,前来我校重点参观考察节约型校园建设项目。

在接待会上,胡福印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构想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来宾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随后在后勤处处长李占海的陪同下,天津理工大学全体同仁对中水站及供暖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先后参观了校园及教学楼,宾主双方还就高校后勤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此次专程来访是缘于教育部高校后勤改革处领导在天津调研时点名推介我校。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自2003年开始实施以来,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9月,教育部等14个部委联合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我校被确定为第一批“节能减排学校行动主题教育活动”试点高校,全面提交了节能减排工作总结和专题宣传片,工作得到上级部门肯定。

同一天,华北电力大学后勤集团一行8人在总经理带领下,也专程慕名前来我校中水站参观考察,维修中心李凤民主任全程接待陪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