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王玲书记调研学校后勤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06年01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办供稿) “民以食为天,餐饮服务是后勤部门的重要工作,关系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今天召集大家来,就是想全面了解我校餐饮工作的实际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改善服务环境。” 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玲在党办、联勤总支、后勤处负责人和餐饮中心全体党员、部门骨干参加的座谈会上开门见山地说。

会前,与会同志对相关问题做了准备。会上,大家就调研提纲中提出的“我校餐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解决问题的方案”等三个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一致认为师生员工对服务质量要求不断提高与餐饮服务工作如何来满足这种要求之间的矛盾,是我校餐饮服务工作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与会同志还对我校食堂人手短缺、培训不够以及硬件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玲书记在讲话中说,后勤职工常年累月默默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克服种种困难,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后勤保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是在05年9月份我校食堂因卫生问题被媒体披露,并几次出现卫生、服务质量问题之后,引起师生的不满意。这是涉及师生员工利益的大事情,后勤餐饮中心的党员骨干必须正视目前我校餐饮工作中存在的现实情况,在如何认识、解决这些问题上,后勤职工必须团结一致,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王玲书记指出,解决问题,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制度建设是重要因素。要结合学校情况,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要靠制度来严格管理,规范流程,真正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千方百计提高食堂卫生和饭菜质量;要通过各种形式,做好对学校餐饮工作的宣传,做到餐饮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让学生充分认识、理解支持餐饮工作;要增强互动, 建立良好的监督、沟通平台,听取师生员工的合理化建议和问题反馈,加强与师生员工的沟通和互信关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体谅,营造解决问题的和谐氛围。

王玲书记强调,当前,学校后勤餐饮工作面临的首要任务是上下齐心,振奋精神,群策群力,深刻分析问题,全面剖析原因,在后勤餐饮工作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确保2006年餐饮服务的质量,提高学生的满意度,这是改善提高我校后勤餐饮服务工作水平的全部前提。后勤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导向功能,广大党员要发挥骨干作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