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联勤党总支和联勤四处召开2005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1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讯(记者 柳青)112日下午230,在宁远楼三层会议厅,召开了联勤党总支和联勤四处先进表彰大会。陈准民校长和王正富副校长出席大会,会议由联勤党总支副书记徐高林主持。

联勤党总支书记梁尔华宣布了表彰决定。获得先进党支部的是:基建处党支部维修、供暖、节能、通信、家委会联合党支部;获得先进科室的是:资产处设备科、后勤处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后勤处供暖中心;获得先进个人的有18位同志。陈校长和王副校长及联勤四处的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表彰会上,陈准民校长对大后勤2005年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06年的大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期望后勤工作以学校师生满意度为最好标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标准,为本科评建提供保障。

王正富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后勤人”敢打硬仗的工作精神,希望“后勤人”继续立足本职、尽心尽职、更新观念、迎接挑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