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陈准民等校领导看望在寒假期间坚持施工的后勤职工

发布时间: 2006年01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寒假开始后,学生和绝大部分教职工都休假了,但不少干部和职工仍然坚守在后勤和保卫工作岗位上。124日下午,陈准民校长、王正富副校长和杨逢华副书记来到汇才公寓留学生宿舍改造工地,看望在寒假里仍然紧张施工的维修中心和供暖中心的职工。

来华留学生事业是近年来我校的发展重点之一。为了给“十一五”期间留学生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在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扩展留学生规模和增加留学生教育种类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并在近期启动了汇才公寓等三处留学生宿舍改造工程,以增加更多的中低档的留学生宿舍,满足不同类型留学生的住宿需要。为了降低成本,确保进度,学校维修中心和供暖中心的职工精打细算,日夜赶工,有两位职工最后都累得病倒了,保证了新增留学生宿舍及时投入使用。陈准民等校领导对后勤职工的辛勤劳动致以慰问,对他们给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所有后勤职工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