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我校四后勤工作管理人员在北京市获奖

发布时间: 2006年12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处供稿)20061220召开的北京市教委、市高校后勤研究会06年度北京高校后勤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陈大军、张冬海、孟凡芝、马振四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会结束后,教育部及市教委有关领导还出席观看了北京高校后勤首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我校后勤管理处表演的《器乐联奏》,及与北京化工大学、服装学院、中医药大学联合表演的《后勤服装秀》两个精彩节目演出均博得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