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建设 > 正文

校园建设

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继续受到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后勤管理处供稿)313日下午,河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一行8人,在副院长王春良同志的率领下,前来我校参观考察,重点考察节约型校园建设项目。

据悉,此次专程来访是缘于《中国教育报》一篇有关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的报导。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自2003年开始实施以来,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也产生了较大影响,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北京日报》等诸多媒体的宣传报导,极大地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仅自20065月我校王正富副校长应邀在湖北宜昌召开的全国创建节约型学校工作交流会做重点发言以来,后勤处和维修中心就先后接待了安徽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0余家兄弟单位的参观考察活动。

在接待河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领导一行的会上,胡福印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构想及所取得的成效。维修中心李凤民主任、供暖中心高志伟主任先后就我校中水回收利用工程及供暖管网水平衡节能系统工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就来宾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

随后,在后勤处处长杜晓的陪同下,自河北的同行对中水站及供暖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先后参观了校园及虹远楼学生公寓,对我校的校园规划建设、人文景观及校容校貌等赞不绝口,表示回去后将如实向院党委进行汇报,充分汲取我校的成功经验,在其老校区改造和新校区建设中进行借鉴和推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