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 5月15日报名

发布时间: 2006年05月10日 编辑:

记者从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2006年度全国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将于5月17日至30日进行,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要求全部报考人员提前到就近的招行、工行或建行网点办理网上支付卡。

非首次报考人员于5月17日至30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报名。首次报考人员须于5月27日前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提交《资格审核表》。报考人员须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在5月23日至27日到东城区区委党校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务必于5月30日之前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完成报名和交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