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毕业生招聘月今开幕 考研落榜生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01日 编辑:

今天,“200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拉开序幕。一直到月底,将有30多场招聘会等候着广大毕业生。

据毕业生就业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近日考研成绩即将公布,参加此次招聘月的很多单位都是为了考研落榜生而来,这些单位认为参加考研的学生即使落榜,也是优秀的。

招聘会信息详细情况,可登录www.bjbys.com查询。

人大北大招聘会下午外校生可进

今明两天,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大学将分别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据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介绍,此次参会单位约150家。上半场9:00-11:30,仅对人大本校学生开放;下半场12:00-16:00,对校内外同学开放。

北大就业指导中心表示,北大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明天在北大体育中心举行,只在下午对外校学生开放,参会单位近180家。预计今年北大有4600名毕业生找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