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中美教育考试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13日 编辑:

新华网纽约3月8日电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8日在新泽西签订了有关在中国进行互联网传输的考试协定。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独家承办在中国的基于互联网传输托福和GRE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库尔特·兰德格拉夫在签署协定后说,双方的长期合作是建立在共同的目标、相互的理解和信任基础之上的。正是由于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支持,中国学生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一样参加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的高质量考试。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戴家干表示,互联网考试具有的灵活性,将使中国学生通过设在中国各地的考试中心参加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的考试,双方之间不断扩大的合作关系将为中国学生提供新的机遇。

根据这一为期7年的协定,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将负责中国大陆网考的实施,包括网上报名、考点管理、考务人员培训和公布考试成绩等。(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