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信息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雪竹 摄影 玉君)2016923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信息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陈建香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处、统战部、保卫处、校工会、学工部、研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思路。

蒋庆哲书记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讲话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抓实抓好贸大党建思政工作责任制落实,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安全稳定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一岗双责等,要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具体人。二要围绕着新形势从严管理干部,以制度为抓手,从具体可操作的要求入手,把制度落实落细。三要抓好两学一做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先抓规范,再抓提高,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心。

陈建香副书记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开学初期的一次重要的交流沟通会议。蒋庆哲书记对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希望领导干部消化理解,强化责任意识,协同做好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与蒋庆哲书记进行工作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