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获2014-2015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供稿)20169月,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开展了2014-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定工作。日前,根据20161128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公示20142015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名单的通知》,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成果《构建“四位一体”育人格局,实现德育教育创新发展》荣获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立德树人”确定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重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通过实施一系列创新举措,将“立德树人”内化为办学理念,融合于办学实践,通过构建“教书育人、制度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四位一体的全员育人体系,形成“党委主责、各方联动、全程覆盖、德智双优、有机和谐”的“大德育”工作格局,推动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实现创新性、跨越式发展等重大实践和创新成果。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获得此次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是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里程碑,也体现了广大师生和上级主管单位对此工作理念和工作成果的认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强化研究生导师思政教育职责,进一步优化研究生辅导员队伍配置,将研究生德育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的全过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体现德育教育的理念和要求,以春风化雨之功,收润物无声之效,实现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体系化、长效化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