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2017年3月8日,校工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

齐天翔分别就工会经费收支2016年决算和2017年预算、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要点向大会进行汇报,并重点对2017年预算变化和调整情况进行说明。经与会委员审议,一致通过上述文件。会议还讨论了向校党委递交召开双代会第七次会议的请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建香对学校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通过对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北京市总工会改革方案、今年两会工青妇政协委员的讨论会、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解读,向大家全面阐释了当前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陈建香强调,新形势下党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落实“三性”要求,为教职工提供更加规范务实、贴心暖心的服务,凝聚力量、促进和谐、共建“双一流”。要持续不断地“加强两级民主建设,加强优良师德人选的选树和优良师风的弘扬,加强积极向上的教职工精神文化建设,加强精准服务教职工”。陈建香还对做好当前工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有法治思维;二是要注意提升服务理念和能力;三是要工作中要充满感情,有爱心、热心和暖心。

最后,陈建香希望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在新的一年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