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北京服装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摄影 雨竹)62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北京服装学院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苏小玲,副部长郄程,宣传部娄宝剑、季德明,信息中心刘冉,我校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副部长李悦、李欢欢,办公室主任朱向峰,新闻网负责老师刘璇出席会议。

苏小玲部长在交流中对北京服装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就学院在新闻宣传、媒体平台建设、舆情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她表示,调研学习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有助于推动实际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也更好地搭建了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平台。

张小锋部长重点介绍了我校新闻采编、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分享了新版官网建设、主页版块规划设置、外文网站建设及维护工作的相关经验,提出在网络媒体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注重校园资源整合、校园媒体融合,充分把握校媒新方向,明确宣传思想工作目标,力求挖掘更深刻、更有意义的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充分利用高校网络宣传平台传播校园正能量。

两校通过在新闻宣传方面加强交流,积极探讨,不断创新高校新闻舆论宣传新路径、新方法,搭建宣传思想工作新平台,大力宣传校园正能量,为高校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