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管学院分团委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1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为夯实高校基层团支部基础,提升团支部活力,做好高校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团中央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校团委认真、周密落实组织、遴选、推荐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依照相关要求进行选拔。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依托团组织建设成果、立足自身优势特色积极参评。在共计26个团支部(分团委)参评的校内评选环节,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凭借扎实的工作与富有创意的展示形式获评校级“活力团支部”,同时被推荐参加并顺利通过北京市(省级)“活力团支部”遴选,代表贸大进入共有1192个团支部(分团委)参评的全国遴选环节。最终经过严谨审核、科学评选、民主投票,最终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引,“服务青年团员成长成才”为工作中心,以“团组织建设”、“学院文化涵养核心价值观”、“创新驱动发展”、“树立团学品牌”为基本点,构建了“1+4”模式下的良好团组织生态环境,多角度着眼、全方位发力,不断扎实有效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