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图书馆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6日 编辑: 图书馆

校新闻网讯(图书馆供稿)2018年3月5日上午10:00张新民副校长参加馆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听取班子对图书馆工作的汇报;受组织部委派,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工作。

图书馆馆班子两位党员干部——馆长邱小红和直属支部书记兼副馆长闫静及副馆长齐晓航依次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班子和个人总结,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会前进行了充分的个人学习和与群众的交流,会上认真、诚恳的态度和全面的总结检查得到了张副校长和周波主任的肯定。

民主生活会后,班子成员向张新民副校长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人员结构及整体工作情况,作为图书馆新的联系校领导张新民对馆班子做出了加快图书馆硬件设备更新、加强教辅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指导,并期望图书馆进一步创新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对教学科研的支持力度,以“图书馆人文文化系列讲座”为抓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全面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馆班子将继续以“基础服务求生存,创新服务求发展”为宗旨,不断加强个人和班子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全馆同志的才能和智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支持,打造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讲座等品牌活动,为学校整体发展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