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文君调研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5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到行政楼161会议室调研指导宣传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副部长李悦、李欢欢,以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会。张小锋主持调研会。

张小锋部长从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宣传工作队伍基本情况和我校宣传工作的主要特点和做法,目前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李悦副部长介绍了分管的校报、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等方面工作;李欢欢副部长介绍了分管的对外宣传、新媒体、舆情舆论等工作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宣传工作要从宣传、思想、文化三个方面入手,做强理论、舆论“两”论,厚植厚培文化、文明“两”文。在新媒体环境下,打造升级版的宣传思想工作。文君副书记指出,在宣传方面,加大对新媒体的投入力度,提升对外宣传力度,主动谋划、策划、整合,各单位及时更新网站;制定学校突发事件的媒体应对制度,做好舆论引导,内练苦功,外塑形象。在思想方面,加强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并做好将学习经验转化为理论成果的探索尝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意识形态的会商研判、情况通报、风险防控、管控处置、督察考核等制度,把责任层层压实,并以报告制、巡查的方式对各学院进行监督。在文化方面,要充分挖掘校史、校训、校歌、校友中的故事,形成贸大文化,升华贸大精神。同时,要完善宣传片,把贸大的文化和精神建设好、传承好,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

会前,文君副书记在宣传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宣传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宣传部各办公室职能和房间使用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