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新一届双代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2018年10月16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这标志着我校双代会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袁利新首先介绍了本次双代会召开的目的、意义以及会议的具体议程。他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往教代会、工会各项工作的坚实基础上,在各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齐心协力下,本次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一定会顺利推进。

上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对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筹备工作方案中的工作机构与任务、大会文件、代表名额分配、机构设置、大会议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筹备过程中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以及其他具体事宜。

会议还酝酿提出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文君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双代会换届工作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关系到学校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关系到学校民主管理水平的提升,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切身权益的维护。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决定拟于12月19、20日进行双代会换届选举。届时,全校上下要通力合作,把本次大会开成成功的大会和胜利的大会。

文君要求,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密切配合,通过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推进工会和教代会服务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参与、建设、维护、教育的四大职能,达成会议的各项预期目标。

文君强调,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各分工会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校工会作为主要职责部门,在筹备过程中要科学设计、周密组织、细致安排,要保证严格遵循程序、依法依规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的展开扎实到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