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直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编辑: 朱雨欣

校新闻网讯(记者 朱雨欣 摄影 张汝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3月11日下午,校直机关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校直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等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黄捷主持述职评议会。

A761

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党支部支委杨柳、纪检监察审计联合党支部书记胡守强、学工联合党支部支委苗冬青、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军、财务处党支部支委樊彬彬、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东晓、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徐伟、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旭东等8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逐一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总结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展示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各支部书记还提出支部在党员教育活动深度广度不足、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到位以及与党员沟通交流不够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相关改进措施。

8487

CC0A

我校已开展4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本次会议是机关党委举行的第一次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组织部部长黄捷在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总体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希望。

A485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和日常了解情况,现场填写并投放了测评票。其他未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向校直机关党委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