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全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编辑: 雨竹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 摄影 玉君)3月14日,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文君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出席会议,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BCAB

党委书记蒋庆哲讲话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同时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顶层设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体系。定期分析形势,及时发现并研究解决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自觉遵守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一会一报制度,规范教材管理。要关口前移,做好高校师生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健全网络舆情预警和防控机制,形成网络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新格局。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小锋对2019年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保卫处处长刘洁、国际处处长李小萌通报了相关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