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蒋庆哲书记率队专题调研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9日 编辑: 校关工委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 摄影 玉君等)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离退休工作,2019年4月4日,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人员工作专题调研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文君与10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面对面交流,深入调研,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与基建处、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等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本次会议由文君副书记主持。

      0G3A8354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介绍学校离退休人员概况,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离退休人员各项待遇等离退休工作。

    0G3A8571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就进一步改进加强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特别是对如何发挥二级党委在学院工作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学校党政联席会制度,加强学校教学督导力度,规范教师教学培训工作,校区环境和安保管理,老家属区房屋老旧维修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同时,老同志们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特别是如何发挥好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和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以及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0G3A8508   0G3A8453   0G3A8405

  0G3A8420   0G3A8432   0G3A8427

会议期间,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结合相关国家政策和学校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解释,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表示将在充分吸收借鉴的基础上做好下一步工作。

文君副书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做好离退休工作,加强离退休人员工作队伍建设,各职能部门继续改进工作,用心用情、分层分类服务好老同志,全校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

  0G3A8648   0G3A8595

蒋庆哲书记讲话强调,全校1160名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并将离退休工作放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

      44745

调研取得共识,学校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通过各种渠道全面了解老同志各项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一方面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保障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另一方面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引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正能量。同时,将加快做好离退休信息化建设工作,科学高效地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