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处供稿)7月1日上午,“喜迎新中国建国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离退休处党委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国际交流大厦二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会议,离退休处党委委员、180余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群首先代表学校宣读《关于表彰离退休人员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徐文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宣读《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受表彰的校级和处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先后上主席台,文君副书记、张志群副部长、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向获奖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分在党70年及以上、60-69年、50-59年三组先后走上主席台,领取了金光灿灿的纪念章;当光荣在党70年及以上老党员走上主席台时,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文君副书记、张志群副部长向他们颁发纪念章并献花。

2BF53

先进党支部代表天通苑支部书记董中颖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秦宣仁同志、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高联京同志先后走上发言席,分别从支部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方面做交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逐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1061F

会上举行了“离退休处党委支部之家”揭牌仪式,文君副书记、张志群副部长共同为“支部之家”揭牌。

 

文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她说,今天是7月1日,是党的98岁生日,我们在这里召开庆祝和表彰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向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七一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祝贺和学习。她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和谐稳定和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党委近几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热情赞扬了获奖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的爱党情怀和甘于奉献、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继续为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D1F3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离退休处老年合唱团的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 两首歌曲来到会场献歌两首。当唱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时,大家一起合唱,嘹亮的歌声在会场回荡,表达了老同志、老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