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吴卫星副校长参加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图书馆供稿)2021年1月11日9:00,联系校领导吴卫星副校长参加了在图书馆705室召开的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一同参会的还有学校督导工作小组成员阎丽鸿同志。

图1  吴卫星副校长参加图书馆民主生活会

图2  民主生活会现场

在听取了馆长邱小红和副馆长齐晓航、闫静同志的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汇报后,吴卫星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班子和个人都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认真回顾与总结,从中可以看到有规划、有创新、有实干,既有大局观,例如抗疫常态化下服务读者的渠道拓展,又不忘细致入微的工作,比如利用特殊时期高速公路免除通行费为学校节省资金等,表现出了对岗位工作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馆班子整体和个人的对照检查认真、到位,也切实抓住了问题;第二,班子团结协作,有战斗力,今后仍要进一步互相督促,使馆工作更上层楼;第三,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职能和教学科研部门以及师生的联系,加强合作,促进创新发展;第四,要更加重视理论学习,二级中心组的学习要坚持好,这将形成对实际工作更有力的支持。

最后邱小红馆长代表班子表示,感谢吴副校长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与期望,未来,图书馆班子会更加努力,不断总结经验,学习新知识,开拓性地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人才培养助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