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9日 编辑:

深入学习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我校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1015日,学校工会在行政楼222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陈建香指出,今年76日至7日,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由党中央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重视。陈建香强调,工会作为重要的群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加强群团工作的意义和存在的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会议精神,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陈建香从三方面就我校工会如何学习贯彻相关精神提出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解读和理解相关文件精神;第二,把“三严三实”贯穿到群众工作的方方面面;第三,以改革的精神、改革的思维和改革的魄力统筹规划工会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就工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作汇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与会委员讨论通过2015年分工会设置调整及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方案。

基建处副处长王红伟汇报了“学校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初步方案”,重点就我校十三五期间求索楼改扩建、地下车库建设、第二食堂改造等项目以及相应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能够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以便将方案编制得更为完善。

针对近期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羽毛球馆和游泳馆使用问题,体育部主任白建军对我校两个场馆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羽毛球馆的开放时间和收费标准以及游泳馆免费体验事宜作了解释说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