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北京物资学院来校交流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 供稿)1020日,北京物资学院工会干部一行12人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的带队下,来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香,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建平出席活动。交流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她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建设教职工之家、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其中的工作方式方法非常值得学习,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学习成功的工作经验,开拓工会干部的视野和思路,提校工会工作水平。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发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对北京物资学院工会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从“高度共识党委重视聚焦重点汇聚特色”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情况。她指出,本次交流工作于我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各位同仁也能帮我们查摆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从“家有民主家有温暖家有文化家有组织”四方面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校建设教职工之家的工作方法与经验。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建平介绍了近年来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在互动环节,大家围绕工会民主作用的发挥教职工周转房工会课题研究非事业编制会员待遇等工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学院教职工小家

考察外语学院职工小家

交流会后,北京物资学院工会同仁实地考察了我校外语学院分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联合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并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翻阅了工会档案材料。

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