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北京服装学院全体工会干部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1027日,北京服装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菊带队一行20余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主席赵鸿韬、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建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联合分工会主席王新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在行政楼226举行。交流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对北京服装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发展总体情况。

张运菊一行进行参观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工会作为我校“2014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获奖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和特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主席赵鸿韬从建家成果和建家过程两个方面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在建家过程中的努力,并特别介绍了在本土和海归教师融合方面的工作特色。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建平则从五方面汇报了本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外语学院分工会在“六位一体”彰显学院文化特色方面作出的工作创新。

与会人员合影

交流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联合分工会主席王新对做好工会工作根本在于“党政支持、分工会保持、工会干部坚持、教职工扶持”的经典概括,引发大家深深共鸣。会上,两校工会干部还就工会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工会干部的选拔与激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北京服装学院工会同仁还参观了外语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联合分工会教职工小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