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教代会代表巡视学校综合体育馆和留学生综合楼项目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针对当前教职工关心的学校综合体育馆开放情况和留学生综合楼建设进展情况,12月9日下午,校工会根据工作计划组织10余名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和分工会主席对学校综合体育馆和留学生综合楼项目进行巡视。

教代会在巡视中

代表们首先来到综合体育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流、副主任王洋和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陈祺接待了大家的到来。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羽毛球场、游泳馆和健身房等场地,还亲身体验了健身设备。代表们纷纷表示,综合体育馆的建成使用极大缓解了我校体育教学和健身场所不足的矛盾,有效满足了广大师生的需求。据体育部副主任王洋介绍,我校综合体育馆是一个集比赛、训练、健身和集会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场馆,开馆以来首先保证了教学使用,前期羽毛球场地已经开放给师生锻炼。针对代表们普遍关心的游泳馆开放问题,王洋表示目前游泳馆已可以满足学生的教学及运动队训练的需求,正在积极准备下一步的开放。代表们感到游泳馆更衣室的温度偏低,希望体育馆能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并适时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更多场地,为广大师生的日常锻炼提供便利。

巡视期间

随后,代表们在基资保联合党总支书记胡东旭、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和副处长王红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留学生综合楼工程。代表们看到,留学生综合楼的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紧张地进行内部装修。基建处处长李常州告诉大家,明年九月份该项目有望交付使用。代表们还来到四楼,参观了留学生公寓的房间。代表们看到,一些公寓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床、桌椅、橱柜都一应俱全。国际学院分工会主席伍爱凤仔细查看了公寓内的家具,她表示,“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早日住进来”。

巡视结束

教代会代表主题巡视活动,是学校教代会闭会期间的重要民主渠道,校工会每年坚持开展这项活动,目的就是希望更多教职工能够关心、了解和参与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