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九三对外经贸大学支社获评“九三学社全国优秀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统战部供稿)在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表彰”活动中,我校九三学社再获殊荣。九三学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社被评为“九三学社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王强教授被评为“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

九三学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社目前有社员47人,在职社员34人。其中,正教授18人、副教授24人;在职社员中博士24人,遍布学校各院系及行政部门。

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和朝阳区委、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指导下,九三学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支社继承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在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0年,支社在北京朝阳区委成立十周年表彰活动中被评为先进集体;2011年,被北京市委评为“创优争先”先进集体;2012年,支社被九三中央评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国先进集体。

目前,许多社员已成为学校科研教学领域的骨干和中坚力量。2010年-2014年,赵苏教授赴新疆石河子大学挂职,在服务西部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赵苏教授被授予“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2年,蒋先玲教授获得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2013年,王强教授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蒋先玲教授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张旭光老师的五行连环剑获得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推广项目;2014年,王强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同时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15年,钱爱民教授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