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党委战略目标 -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举行临时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供稿)4月24日下午,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临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五大教室举行。基建处、资产处、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王正富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原联勤党总支书记、现任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梁尔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涛到会。会议由基建处任明鹤处长主持。

王正富副校长对原联勤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基建、资产、保卫工作的特点,对总支工作提出要求。

新任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书记祁雪冻在发言中说,到联合党总支工作,既感到光荣,又感到挑战。光荣的是:基建、资产、保卫三个部门在学校发展稳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的成绩是全校上下有目共睹的。有机会与三个部门同志一道工作,是十分光荣的。同时也有挑战,因为学校党委大力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对基础建设、资源配置、安全保卫等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基层党组织面临的首要任务。目前,学校的战略目标已经确定,作为行政职能部门的任务就是贯彻落实;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任务就是配合行政、凝聚人心,保证党委的大政方针贯彻落实。祁雪冻表示要在工作中虚心向大家学习,共同做好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王涛,传达了校党委对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临时委员会的要求。他说,第十次党代会和党委十届二次会议,确定了学校的发展战略,明确了办学指导思想以及中心工作任务。党总支临时委员会要团结带领总支全体党员群众,保障学校发展战略在联合总支内得到贯彻落实,保障基建、资产、保卫工作更上一层楼。

总支委员基建处任明鹤处长、资产处李世光处长、保卫处李保元处长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支持配合,齐心协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