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直机关党总支部署本科评建总结工作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1027日下午四点,校直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206召开支委会。校直机关党总支书记袁利新主持会议。临时支委委员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024日书记办公会、1025日各单位中层一把手会议、10月27日党政联席会精神。支委委员就校直机关党总支如何落实校领导指示精神、认真进行评估工作总结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校直机关党总支书记袁利新部署本科评建总结等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对我校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评建期间,校直机关党总支在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十届二次全会、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校党委决策,宣传动员,教风/师德建设,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校直机关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校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在评建工作中体现了鲜明的先进性、较强的战斗力和较高的工作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因此,认真总结评建工作基本经验,对于校直机关党总支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决定,校直机关党总支要按学校指示和要求形成书面材料,并由支委会讨论定稿。会议部署各支部开展本科评建总结工作,并要求各支部要结合部门工作特色,总结基层工作经验,挖掘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展现工作亮点,同时也要深入思考评估专家的意见,思考评估为学校工作、长远发展带来的影响。

会议还就各支部近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