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部同志受党委委托探望患病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组织部稿)"七一"前夕,组织部受党委委托看望了何曾楣等10位患病教职工,向他们转达了党委的问候和祝福。
6月30日,正处级组织员程东信、冯国友同志带着党委的慰问和祝福,看望了何曾楣、尚明、刘玉玲等同志。面对清爽的康乃馨、真诚的问候、别致的祝福和慰问金, 何曾楣老师激动地说:“党委在学校工作这么繁忙、任务这么重的情况下,还惦记着患病教职工,太让我感动了。”刘玉玲同志十分感慨地说:“此时此刻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一定尽快把病养好,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这十位同志在感谢学校领导关心的同时,表示自己一定会安心养病,同时都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