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联勤党总支:学习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抓党建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03日 编辑:

联勤党总支:学习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抓党建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3月2日下午,联勤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联勤党总支书记梁尔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到会。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景瑜应邀就党委十届二次全会主题报告进行宣讲。与会同志学习讨论了党委二次全会主题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工作思路。总支书记梁尔华宣读了校党委《2006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讨论通过了《联勤党总支执行校党委贯彻惩防体系实施纲要< 具体办法>的安排要点》,并决定公布实施。

李景瑜简要介绍了学校召开二次全会的背景及报告起草的过程,重点总结分析了党委二次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党委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确立我校办学指导思想、确定我校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评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原则和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委二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和王玲书记的主题报告,对于我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落实会议精神,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完成本科评建任务,是我校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责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委二次全会的召开是校党委把握方向、统揽全局和协调各方的重要体现。在我校面临“十一五”开局、学科建设和本科评建的关键时刻,二次全会进一步明晰了办学指导思想和2006年的重点工作。王玲书记的主题报告思路清晰、层次清楚,大局问题抓得准,是对我校办学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的准确凝练和科学决策。

学习二次全会精神,为联勤四处确定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计划指明了正确方向。保卫处计划结合二次全会精神开展创新,在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工作评估方面寻求新突破。后勤处将加强学习改进,以行业规范促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基建处要高质量、高效率、快进度地完成新图书馆建设等工程。资产处准备在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设备利用率上下功夫,化解资源分配矛盾,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拟定了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具体措施。

总支书记梁尔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二次全会精神,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二次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全面理解办学指导思想、学科建设、本科评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之间的关系;要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中心,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牢牢抓住工作重点,以工作实绩为学校发展作贡献。梁尔华还对各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