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提出“向孟二冬教授学习,加强师德建设,搞好本科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25日 编辑: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提出

“向孟二冬教授学习,加强师德建设,搞好本科评建工作”

校新闻网讯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近日向全院的党员与教工提出了向孟二冬教授学习的要求,要求各支部、各学系组织活动,对如何“从我做起”,向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共产党员孟二冬同志学习,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加强师德建设,促进学院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行学习和讨论。

经过学习与讨论,全体教师被孟二冬教授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在孟二冬教授身上,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孟二冬教授是当代知识分子学习的楷模,要以孟二冬教授为榜样,切实搞好教学、科研,搞好学科建设,搞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学习孟二冬教授,就要学习他讲究师德、甘于淡泊、严谨治学的职业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学习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当前,社会上一些人浮躁、趋利、诚信缺失。即使在大学校园,也存在着不安心教书育人、乃至违背学术道德的现象。孟二冬教授的不为外面喧闹的世界所干扰,专心致志做学问的高尚职业精神,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教师们表示,现在我校正处于本科教学评建的关键时期,要以孟二冬教授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搞好教学,搞好科研,搞好学科建设,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建任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