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讯] 我校研究生院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09日 编辑:

我校研究生院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张凤茹获“先进个人”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李悦) 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表扬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学司〔20123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张凤茹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本次共表彰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等265个全国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482名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教育部在颁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颁布及高等教育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实施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表彰在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他们在完善学籍学历管理制度,健全注册管理系统,增强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功能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为规范高等学校办学行为,维护国家高等教育质量和声誉,促进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