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学生事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学工部供稿)近日,学校召开学生事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方案。校长夏文斌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文君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夏文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既能服务学生需求,提升学校管理服务的育人能力,又能促进部门和学生办事效率的双提升,是体现学校治理水平和规范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在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中要贯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工作要求,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依托“线下”和“线上”载体,做好线下基本服务的接待和线上自助服务的引导,逐步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他要求,学生事务服务平台在建设过程中要深入调研学生需求,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深化细化建设方案。

   

党委副书记文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既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学生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她表示,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明确总体规划,各部门通力合作,分期分批实施,边建设、边加强、边完善,逐步推进服务平台的建成。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介绍了学生事务服务平台初步方案以及兄弟院校相关经验。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从各部门自身角度出发对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规划和建设提出了建议。

党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与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